close
          『 ,,? 無言花無桐花之苗栗之旅 ?* 天空之城〃第4之二集---*,, ? 拍照去 嘿~~等待拍照中..大鼻子的手當然也是沒有停過呢..請大鼻子幫我拍這天空之城的特色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近拍的建築物..其實在我們等待餐點時.剛好有一對新人在此拍婚紗照呢.本來我也要側拍下來的~~但是大鼻子說大部份攝影師都會阻止此動作..尊重攝影師..所以我也只好在一旁欣賞囉..嘿~~而且那新娘子還對我微笑呢..就足以讓我心中超開心的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 seo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進入餐廳旁的走道種植了很多的花花草草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木製的窗口..很有感覺呢.沒有鐵絲網那種約束感~~因為餐廳內禁止狗狗進入..要不然在這裡喝下午茶一定是很讚的享受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由內往外拍的..它的圍牆都是用鐵製還有石頭做成鳥類.真的很有另一番風味呢..好喜?訂做禮服w這裡哦..可以住在這裡嗎..哈哈..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咱們繞到這裡時~不知道是不是剛才的那一對新人呢..也移來這裡拍照了唷~~ 呵呵~~讓一旁的我.看的好羨慕哦..我也想要結婚~~我也想要來這裡拍婚紗照啦..好幸福的浪漫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沒能拍婚紗照.那和圓圓拍照總 東森房屋可以吧.但是圓圓的臉臭到不行.可想而知牠有多累哩..又不敢抱圓圓拍照.豬丫母怕被咬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的表情幹嘛那麼man呢...感覺上有拍婚紗照男主角的fmu?..還眺望遠方哩 建築設計..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另一窗景.爬滿了樹藤..很有味道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後來爬到2樓去拍照..讓在1樓的大鼻子往上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酒店工作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拍完照片後.又看到圓圓那賊頭賊的表情..讓我笑翻了啦.明明也很怕高的.又探出頭一直看個不停...那付好奇的表情真口愛呢..暗示一下樓下的大鼻子趕快幫我拍下傻厘傻氣的圓圓..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由外往內拍的...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酒店兼職持續臉很臭的圓圓..哈哈..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 接著咱們還是決定到處走走呢..雖然這裡的餐點貴貴的~~但是這裡很適合全家一起來走走..還有帶寶貝犬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西服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累壞的圓圓還像隻蟲一樣..動個不停..只好爬住腳腳拍照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張照片我還特別的把圓圓的腳腳拉開?..超口愛的吼..被我惡整還好沒有生氣咬丫木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21世紀房屋仲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很有日式風格的窗口..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裡是『鳥V.S人森林餐飲』一景~~剛咱們帶狗用餐時..店員怕我們在外面用餐會太熱.本來也是建議我們來這裡用餐呢.. 這裡真的很有詩意?...外頭看到另一主人帶著黃金犬 租房子來這裡用餐呢..好幸福的畫面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裡露天的位置超級多的啦..很適合喝下午茶呢.那我們失算了..應該要來這裡吃飯的呢..位置很多...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待續  唷》~~~~~~~~~~~~~~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naunllxe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