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卡滋日式炸豬排速食堂 Tinna本來今晚有客人預約做造型但那女人懶咩所以咱姐妹倆又再度趴趴走!!但我那不爭氣的肚皮頓時又給我喊"餓"真是的中午是我決定用餐地點!那晚上該那女人想結果又給我說隨便還真是隨便!!只好問要吃飯還是麵我比較好想地方那妮子回答要吃飯!!有一個方向那我也好找本來要吃燒肉飯後來不想因為看起來划不來突然又想吃咖哩也想起格友曾吃過的一家豬排又騎著小銀繞了 酒店經紀一圈終於找到啦!!TON卡滋 Chop house 日式夢幻炸豬排速食堂 店家招牌是黃色燈一亮晚上會很顯眼不怕找不到!!門口騎樓二側各貼了店家的促銷活動與大型的DM目錄 店內裝潢簡單.環境乾淨.空間夠大.光線明亮度OK.整體感覺不錯!!最後頭擺著白開水、麥茶、汽水類飲品以及醬料和筷子因進門就看到一位伯伯在 酒店工作弄notebook 又看到櫃?有人在點餐而店內已有客人在用餐我怕會打擾到其它客人隨便拍個二張便找位置坐!!沒想到那位伯伯是老阪一直問我們坐在這裡會不會太擠需要換位置嗎??我們笑笑回答不用了這位置剛好桌子也挺大應該不用~老阪還真是貼心!!那像235巷義大利麵那家店啊桌子有TON卡滋單人桌的一半嗎?? 那才需要換位置!! 每張桌子都?酒店打工蛇M目錄單點餐均有白飯、麥茶、熱湯、和風高麗菜絲沙拉、日式蔬果咖哩醬升等套餐加價$50享用可樂無限暢飲、數種小菜、?天星冰淇淋聖代日式丼飯類:黑胡椒(甜洋蔥)豬排滑蛋丼飯 (豬排可換厚切豬OR藍帶起司豬價格另洽)親子雞排(杉木燻雞)滑蛋丼飯、日式咖哩雞蓋飯$70;牛肉滑蛋丼飯 (可搭黑胡椒醬)$95日式蒲燒魚腹滑蛋丼飯$115;炸蝦天婦羅滑蛋丼 吳哥窟飯$135鐵板餐類:黑胡椒豪大豬排(雞排)麵$155 (醬可換義式奶油青醬或日式咖哩醬)麵物類:薄豬排咖哩拌麵$125、厚豬排咖哩拌麵$175燉鍋物膳類:當歸養身鍋、低脂麻辣鍋$155-$195、牛奶起司鍋$195-$235 (牛.豬/海鮮)焗烤類:日式咖哩牛肉、卡滋咖哩豬排、西西里青醬魚片(燻雞)$145 (飯或水管麵)兒童餐:自選主食豬柳、可樂餅、龍利魚、雞柳$13510項豚排系類單點價格$145 ARMANI-$195小點類:起司可樂餅、焗烤海苔起司薯球、酥炸野菇、 兒童豬柳條$75日式酥皮炸豆腐$85雙人海陸撐霸餐$358: 自認可以十分鐘內吃完那這套雙人海陸撐霸餐就Free但要預約喔!!(厚切豬排*1+美式大雞排*1+炸蝦*2+炸蔬菜*1+黃金起司可樂餅*2+酥炸薯球*6) 商業膳食類:A.B.C餐一律$90 A類商業薄豬排膳食餐 (醬料有原味、黑胡椒、日式海苔七辛子、焗烤巧達起司(加$10))B類起司可樂餅薯球膳食餐C類咖 系統傢俱哩雞飯膳食餐我們還在看DM時老阪馬上奉上二碗熱騰騰的味噌湯裡頭有高麗菜、豆腐我則是盯著DM傷腦筋到底是要吃蓋飯還是咖哩最後猜拳決定看到Tinna喝味噌喝的很開心但我卻喝的很難過 味精過重害我口乾舌燥渾身不舒服!!老阪見我們喝完又立刻奉上第二碗我則是不願在碰!! 朋友倒是很捧場吃完裡頭的料!! Tinna點了黑胡椒豬排滑蛋丼飯($70)味道如何老樣子"不難吃"所以問她是白搭!豬排個人覺得太乾又太柴 但Tinna說 個人信貸嘟嘟好上頭的洋?甜而入味還有少許的蘑菇混搭在裡頭配飯吃很合 Tinna不敢吃洋?我全包!! 我點的咖哩雞排膳食餐($90)餐點未上來時我就跟Tinna說我飽了怎麼辦??我不想吃了!!誰叫我又吃"飯前中藥"外加一瓶礦泉水不飽也難!!等咖哩雞送上來我的食慾沒了!那個豆芽菜是啥米?? 那團飯會不會太多??為啥咪咖哩醬不是另外擺而是淋在飯旁!! 那個果凍看了倒胃口!!我是"澳客"咖哩雞Tinna說好吃肉很嫩我則是覺得太老; 咖哩醬Tinna說很入口我則是認為 長灘島味道很怪豆芽菜Tinna敢吃所以送給她我吃高麗菜絲就好!!和風醬淋上高麗菜絲酸酸甜甜挺能開胃 但並沒有人在幫我們加高麗菜絲啊而那團飯我應該要分食給Tinna才對害我吃到最後在玩果凍我含一口咬一下便吐出來 不好吃不合我的胃口真的在次覺得我是"澳客" 當然Tinna如果只點一份餐沒加點其它那就不是Tinna 所以我們又點酥炸野菇($75)大大一盤的野菜乍看之下我以為是大型的花椰菜後來才知是金針菇和杏鮑菇杏鮑菇好吃湯汁又多才咬一口麵皮就完全脫落省了我自己脫麵粉皮?房屋出租鱁w菇則是脆脆的但我不愛因為根部太硬咬的我牙齒好疼~Tinna則是嫌太油 今天的晚餐我跟Tinna的看法不同所以無法評斷好吃或不好吃!!意見單上我只有寫一樣就是"味噌湯味精放太重喝完很不舒服請改進"所以還是請眾人們自己進來嚐試自己來評斷!!TON卡滋 Chop house 日式夢幻炸豬排速食堂預約電話:07-5509109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25號營業時間:AM11:00-14:00 PM17:00-21:00mail:ton_chop_house@yahoo.com.tw網址:http:www.tonchophouse.com.tw捷運站R14巨蛋站(2號出口)步行 酒店兼職五分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naunllxe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