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擾這算是騷擾了吧??這樣的言詞有威脅性命的暗示了吧??加上他已經好幾次狂打上七八通電話還曾經堵在我家樓下這已經構成騷擾的要件了烤肉吧??本來以為讓他自己發洩一下情緒就可以了結因此高中時默默不作明顯表態幾位同學已經知道我的感受大家也都盡量幫忙但還是沒什麼用處小額信貸最誇張的行為依我記憶是從高三開始不過當時要準備考大學我不想分心思在他身上只選擇不回應與盡量不接觸(當然是同班不可能完全不接觸)長灘島想說撐到高中畢業就沒事了吧我在新竹讀書他在台北加上同班有好多位也考上台大其中包括幾位常與他接觸的再者大學也會認識新朋友他就不結婚西裝會再找我了因而選擇隱忍至畢業沒想到我錯了畢了業後有信件甚至還打家中電話我媽應該也快不堪其擾了吧不僅如此開學後連手機也慘遭淪陷土地買賣幾週前(兩週還三週我忘了)打完小梅竹趕回家時竟然發現他堵在大門門口而且還說這不是他第一次來我家門口本來想叫他回去但我媽說這樣不花蓮民宿太好要我下樓與他聊聊鼓勵他使他開朗些而我保持一貫手法只是靜靜地讓他發洩完現在覺得我錯了也許正如我爸所說的這是種逃避手段是很蠢房地產的方式"你已是大學生了耶"是啊我已經成年了剛剛還想說是否能將回家時間提前至凌晨六點來躲避他現在接受我爸的建議面對這種事一昧澎湖民宿逃避是沒有用的該勇於面對就該勇於面對況且我的作法已經有了明確的失敗也許該全盤否定掉高中那種被動幼稚的態度以後若他再向我有接觸591我要明確且嚴肅的表達我真實的想法不過前提是他那段話的威脅性是否能讓我順利度過這一週也許我這種不成熟的想法與作法會被罵笨蛋吧一室內設計定會被責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naunllxe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