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生態池製作方式~~^^ 應觀眾來信要求,公開我的簡易生態池製作方式~~ 這個生態池其實 關鍵字廣告我也 情趣用品是試過很多失敗做法之?辦公室出租?所得出的成功案例^^ 因為地表容易滲水,太陽?信用卡代償j水又會蒸發, 如果沒有持續進水一般的池子容易乾涸 我的此種做法 商務中心保水容易且簡單.省錢~~^^ 各位如有興趣也可依此施工,以下就是施工步驟: 依您所需的大小 小型辦公室去挖水池,深度大約60~90CM水比較不易蒸發,不深也較安全 水池設置地點最好有可以排水通道,以防大雨會溢出 挖?辦公室出租n之後須將底面整平,若石塊過多可另鋪沙子整平亦可,此舉是避免鋪上帆布之後鋪設過程中 踩破. 去帆布行或五金行購買適當大小之&qu 房地產ot;防水帆布"記住一定要是防水的喔,價格從幾百到上千都有 視大小而定.將之鋪到所挖的坑上,收邊折好邊緣固定. 固定好之後,在邊緣用石頭壓住可以固定帆布,下水時 永慶房屋也可緩衝一下不會直接踩到帆布, 底面可直接覆蓋泥土,或直接注水即可. 注滿水觀察3天看看是否漏水,再作補強. 確定不會漏水後放入水生植物或生物7.這是1年之後的水生池現況~~^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naunllxe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