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好愛好愛好愛您!!! 剛剛從台北回到斗六 陳老師傳來老師已經出開刀房的訊息 算一算老師手術的時間才兩個多小時應該是狀況不錯 雖然最後的結果必須等待?關鍵字行銷e化驗的報告 可是我們都相信結果會是樂觀的 昨晚在台大陪?酒店經紀o度過術前的一夜 昨天整個病房熱鬧非凡 玲玉.素紅陪我北上她們直到深夜才回來 阿郎 情趣用品.鳳琴.麗梅.鳳凰.王國材他們也都陪著到最後 那一刻我知道老師是幸福的 雖然病魔在她的體內挑戰她 可是有那麼?信用卡代償獄穧h的人關心著她愛著她 所以她一定會戰勝的 夜裏聽著她傳來的細微打呼聲我好放心 原本我好擔心她會睡不著 今天原本預算可以在兩點 代償多進開刀房的 結果直到五點左右才進去 在進開刀房的那一刻原本堅強的老師終於忍不住的哭了 知道她是非常非常的害怕著 真的好不捨好不捨她要承受的 好恨自己 酒店兼職什麼也不能替她做甚至連加油我都沒說出口 因為我知道她都知道 雖然已經好疲憊好累了 可是剛剛鳳凰來電說我實在不該回來 因為老師剛醒來麻藥正在退的時候很不舒服 她吐了而且 好房網一直哭著 迷迷糊糊的哭著一直叫著媽媽 然後叫的另一個人就是美珍 電話的這一頭我忍不住的也哭了 想著此刻她一定很難受很難受 麻藥退的那種痛苦我能理解 想著她呼叫著已經離開十幾年的媽媽 好恨自己為什麼要回來 房屋二胎呢? 為什麼那一刻我沒能在她身邊呢? ............................................................. 老師,您一定會沒事的 老天爺知道有那麼多的人愛著您 所以老天爺會再給您很多很多的時間 很愛您 很愛您 很愛您 您一定 結婚要早日康復!!! 美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naunllxe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