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筍飯& 竹筍湯 一個禮拜沒開伙了...今天又有很多工作要做.所以午餐要用最簡單快速的方法搞定.... 剛好在格友那兒看到一個< 建築設計;電鍋飯>...哈~~這就是我要的啦...非 西裝常時期就吃非常午餐啦.... 說是簡單...我可也是荒不啷噹的準 酒店兼職備了一些材料...(自己看吧...) 先把爆香的材料先爆香...再把其他材料下鍋再炒一下... 酒店打工. 來了...前面該省略的都省了...但...這裡該交代的還是要交代啦... 我講重點.... 不管你準備多少材料. 帛琉這種電鍋飯的煮法就是......像我洗二杯米..平常習慣加二杯半的水來煮飯..(白飯)...因為我們習慣吃軟飯...(這句好像怪怪的~ 票貼煮這種菜飯時.就要把水份加到二杯又3/4左右....但~~如果妳是煮芋頭飯 ..水份就要加到三杯多一點點... 因為芋頭會吃水....水份不夠..飯跟芋頭都不會熟. 濾桶...還是如果妳是煮高麗菜飯 的話....水份就二杯半多一點點就好... 因為高麗菜會出水...要避免把飯煮成粥.... 也就是說水份的添加要看材料而改變.... 再來就是調味...... 21世紀房屋仲介 當你把米跟水還有其他配料全部放到鍋中...再調味... 味道要調到你試起來覺得剛剛好時....再加小半匙的鹽... 這是我的方法.這樣煮起來的菜飯味道就會剛剛好..... 吃的時候都不用再加什麼醬汁. 烤肉就很好吃....至於妳要加胡椒.辣椒.蠔油...蝦米都可以....味道隨在人家調啦... 電鍋的內鍋放一杯水...跳起來就好了.... 省時省力又方便的竹筍飯....開飯了... 我一隻竹筍用不完.另外一半煮個竹筍湯....吃飽飯.喝個湯 小額信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naunllxe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