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宜之策 甫卸任的行政大官員看完報後, 憤慨地說:”這麼多婚外情事件, 什麼社會!” 官夫人接道:”就是嘛 賣屋, 通通該抓去槍斃 酒店經紀!”大官若有所思地凝視官夫人, “妳 襯衫 老實告訴我, 我們結婚這麼多年, 有沒有對我不貞過?” 酒店兼職“怎麼問這樣的問題?”, 官夫人驚問. “不要逃避, 回答我的問題!” “那,”, 裝潢官夫人顯然被被嚇到了, “你答應我你不會揍我.” “我不打老婆己經很久了.”他感慨地說. “好罷,”官 票貼夫人心一橫, 牙一咬, “只有三次.” “三次?!”, 大官急了, “那三次?” “第一次, 記不記得你在芝加哥大學的博士考試, 有一個 襯衫考試委員百般 刁難, 就是不讓你通過? 你若拿不到博士學位, 你們家就門面無光, 我們 的前途也完了. 後來,那個難纏的教授親自到我們家來恭喜你通過了, 結婚 那是因為我...” “難怪, 原來是妳為了我...那第二次呢?” “第二次, 記不記得你在南美洲做大使, 那個國家的國王威脅要和我國 斷交? 若是斷交, 你就成了斷交大使, 政治前 烤肉食材途就完了. 後來, 那個國王 突然改變心意, 不再提斷交之事, 那是因為我...” “噢, 妳還是為了我...第三次呢?” “第三次, 記不記得你被提名行政院長, 立法院表決時, 你還差二十一票...” 買屋 (_轉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naunllxe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