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市委書記楊光榮(中)一行來到南門口特色街區項目現場進行調研
  
  在澧蘭西路,實地瞭解建設情況。
  
  調研中,群眾豎起大拇指表示高度贊賞。
  
  座談會現場紅網張家界站1月5日訊(分站記者 金亞平 張潘)1月5日上午,張家界市委書記楊光榮深入市中心城區“兩帶兩區”重點項目建設現場調研,瞭解工程建設情況。他強調,要統一思想、抓搶機遇、乘勢而上推進“兩帶兩區”重點項目建設。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市委統戰部部長劉群,副市長龔明漢參加調研。
  楊光榮先後來到東門溪雨污分流治理工程現場、南門口特色街區項目、澧蘭路及澧蘭橋等項目施工現場,瞭解各項目在建情況,並向一線建設者們表示問候。調研中,楊光榮一邊察看道路綠化和基礎設施完善情況,一邊與市民交流,聽取意見。楊光榮說,城市建設工程要以人民群眾“滿意不滿意、高興不高興、認可不認可”作為衡量標準,相關部門在工程綠化、基礎設施配套建設方面既要註重合理安放、經久耐用,也要保持生態,滿足市民需求。
  2015年,張家界市計劃實施市政工程13項,由續建項目和新建項目兩部分構成,估算總投資19.98億元,計劃完成投資落地12.49億元(含徵地拆遷)。市中心城區“兩帶兩區”項目將通過實施道路建設工程、棚戶區改造工程、旅游產業工程、綠色精品工程、排污排澇工程和重大交通項目工程等,實現澧水南北兩岸內環線初步貫通,澧水風貌帶建設取得實質性進展,且住崗和沙堤片區市政基礎設施逐步完善,面貌得到進一步改觀,為實現國際風景旅游城市和旅游交通樞紐城市目標打好堅實基礎。
  “變化很大,很高興、很振奮、很滿意。”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楊光榮對2014年城市建設工作給予高度肯定。他說,2015年是張家界提質升級戰略加速推進的關鍵之年,是國省重大交通基礎設施建設的關鍵之年,是市中心城區“兩帶兩區”建設的關鍵之年,是重大產業項目落地建設的關鍵之年。就做好2015年城市建設工作,楊光榮要求,全市上下要高度統一思想和認識,“1656”行動計劃的當務之急是城市建設,“兩帶兩區”要充分發揮交通、休閑、產業三大功能,既是城市發展的需要也是老百姓的期盼所在,各級各部門要緊跟市委市政府的決策,擰成一股繩,抓搶機遇,乘勢而上,打好中心城區建設攻堅戰;要明確年度任務,將任務細化分解到區縣和各部門,做到責任上肩不含糊,按照時間進度完成項目建設;要強化工作措施,做好徵地、拆遷、安置、前期和開工建設等工作,研究各項工作機制和政策,咬緊目標任務不放鬆,推進“兩帶兩區”項目建設又好又快完成。
  調研中,楊光榮還就工程質量、進度、規劃、招商、施工安全和廉政建設等問題提出要求。  (原標題:楊光榮調研張家界市中心城區“兩帶兩區”重點項目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naunllxe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