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會現場)
  
  (為獲優秀企業家授牌)
  
  (湘西州委常委、吉首市委書記劉珍瑜講話)
  
  (湖南成聰軟件公司董事長於成聰做創業報告)
  
  (企業家們與參會領導合影)
  紅網吉首站10月29日訊(分站記者 於茁)10月28日,在吉首市第三屆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彙報會上,該市9名企業家被授予“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的榮譽稱號。
  會上,“吉首市第三屆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代表高耀富、左建明、於成聰作彙報發言。
  湘西州委常委、吉首市委書記劉珍瑜代表吉首市委、市政府對被授予榮譽稱號的企業界代表人士表示熱烈祝賀,對廣大非公民營經濟人士為吉首市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
  就吉首市非公民營經濟發展,劉珍瑜指出,一,堅定信心很重要。當前,無論是國家還是吉首,仍處於加快發展重要的戰略機遇期,非公民營企業要緊緊抓住當前機遇,積極應對市場變化帶來的風險挑戰,堅定信心,加快發展。二,轉型創新很重要。企業要根據自身的技術需求,積極與高校和科研院所對接,努力建立產學研結合支撐體系;在公司管理方面,要註重調整企業發展戰略和發展規劃,重視培育企業文化,加強企業內部員工培訓和加大人才引進力度;在投資方面,要註重向上下游產業延伸,拓展產業鏈條,大氣魄謀求轉型發展和尋求戰略合作,力爭企業成功走入新天地。三,理順關係很重要。各部門要積極踐行“一線工作法”,用求真務實的行動積極主動為企業解決實際問題;要堅定不移的轉變政府職能,提高行政效能,把服務重點放在營造環境和提供公共服務上,發揮好市場配置資源的決定性作用,促進吉首市非公民營經濟發展。
  會上,9名“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與獲得提名的5名企業家代表向社會公開承諾:“愛國、誠信、敬業、守法、貢獻。”  (原標題:吉首市第三屆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naunllxe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