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鄭羽佳)截至昨天,因重度燒傷的祈旺在朝陽急診搶救中心重症監護室已住院10天。8月24日,祈旺操作粉碎機時突然起火致全身燒傷,其身患殘疾的母親徹夜守護在病房外。由於家庭貧困無力支付手術費,祈旺手術將推遲進行。主治醫生表示,未能及時手術,可能發生敗血症等危及生命的情況。
  昨天下午3點,記者在燒傷科重症監護室見到躺在病床上的祈旺。祈旺回憶稱,8月24日下午3點,工廠的粉碎機突然起火,他和老闆都被燒傷,後被一起被送往醫院住進重症監護室。在燒傷科普通病房內,記者見到全身被燒傷的工廠老闆王先生。王先生稱,住院後,他已經給了祈旺家屬5萬多治療費。“廠內所有機器被燒毀,損失達50餘萬元,目前身無分文”。
  祁旺的母親戎女士稱,祁旺的父親在今年1月底因煤氣中毒去世,自己是4等殘疾,除了家中1畝多地以外,沒有任何經濟來源。目前,親戚朋友幫忙一共湊了8000元,但是還是不夠做手術。
  主治醫生趙大夫稱,患者剛送來時,全身65%的燒傷,屬於重度燒傷。“治療比較及時,雖過了48小時的休克期,但未及時做手術,可能發生敗血症等危及生命的情況”。趙大夫說,由於患者家庭貧困無力支付治療費用,目
  前醫院已經墊付2萬元治療費用,家屬仍未能交手術費,只能做最基本的維持治療。  (原標題:男子被燒傷因家境貧困推遲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naunllxe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