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成都日報記者 華露艷)按照市委統一安排部署,7月22日至23日,市政協主席唐川平前往對口聯繫點雙流縣,指導縣委班子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
  省委第一督導組組長劉雲夏到會指導。
  專題民主生活會前,唐川平閱讀了縣委常委班子及成員的征求意見情況和對照檢查材料,聽取了市委第五督導組彙報,與縣委副書記、縣長周先毅進行了談心談話。會上,周先毅代表縣委常委班子作了對照檢查,班子成員作了個人對照檢查,相互開展了批評。
  在認真聽取發言後,唐川平說,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雙流縣委認真貫徹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以高度的自覺和扎實的工作,推動教育實踐活動深入開展,取得了階段性成效。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準備充分、內容充實,剖析深刻、從嚴從實,批評深刻、一針見血,開得比較好、質量比較高,達到了預期目的。
  唐川平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王東明書記和市委關於深入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將學習教育貫穿始終,進一步解決好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這個“總開關”問題,進一步強化宗旨意識,牢固樹立為民務實清廉的價值追求;要始終堅持問題導向,著力解決“四風”突出問題,解決關係群眾切身利益的問題,解決聯繫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問題,用解決問題的實效取信於民;要始終堅持務實有效為民,深入踐行“三視三問”群眾工作法,讓群眾實實在在得實惠;要堅持抓好建章立制,著力構建長效機制,科學制定製度,嚴格執行制度,不斷完善制度;要認真落實“三嚴三實”要求,充分發揮黨員領導幹部帶頭示範作用,強化正風肅紀,做到從嚴要求、從嚴教育、從嚴管理,進一步加強幹部隊伍的思想作風建設,著力建設一支高素質幹部隊伍。
  唐川平指出,當前,改革發展穩定任務重,要統籌兼顧推進各項事業發展,切實做到“兩手抓、兩促進”,把教育實踐活動取得的成效轉化為推動各項工作的動力,以各項工作成績檢驗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希望雙流縣緊扣市委“改革創新、轉型升級”總體戰略,堅持科學發展,積極推進改革,努力實現雙流經濟新一輪大發展,為成都奮力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加快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大都市多作貢獻。
  市委第五督導組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原標題:始終堅持問題導向 著力構建作風建設長效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naunllxe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