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汨羅站7月11日訊(通訊員 羅玲)湘陰男子王某某、楊某某,出獄後重操舊業,流竄於汨羅、岳陽縣等地,盜竊摩托車作案20餘起,其中一天就瘋狂作案3起。近日,這兩名“摩托車大盜”在銷贓途中,被汨羅市公安局刑偵大隊專案組民警抓獲。
  今年5月份以來,汨羅市桃林寺鎮等地相繼發生多起摩托車被盜案件。汨羅市公安局調集刑偵大隊、桃林派出所民警組成專案組限期破案。經過綜合分析多起案件的發案特點,民警基本確定為同一團夥作案,進行串並偵查,重點排查有盜竊前科的人員。民警大量調取案發地監控視頻比對,發現一臺紅色長城皮卡車在案發前後,曾出現於多個被盜現場,存在重大嫌疑。皮卡車駕乘人員王某某、楊某某被納入警方視線,其身份信息很快得到確認,兩人均為湘陰人,曾因盜竊被判刑,每次盜竊摩托車得手後返回湘陰銷贓。針對王某某、楊某某流竄作案的規律,專案組研究制訂了抓捕計劃,決定在其銷贓途中伏擊。6月24日晚上,專案組得到情報信息反饋,王某某、楊某某正駕駛盜來的摩托車返回湘陰銷贓。民警迅速在湘陰縣進城路口布控,王某某、楊某某隨即落網,現場繳獲一臺被盜女式摩托車。
  經查,2012年以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伙同楊某某採取撬鎖的方式,在汨羅、岳陽縣等地盜竊摩托車作案20餘起,涉案價值10萬餘元。其中,被抓獲的6月24日當天,兩人在岳陽縣榮家灣鎮、汨羅市桃林寺鎮共作案3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楊某某已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原標題:“摩托車大盜”太猖狂作案20餘起落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naunllxe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