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記者魏新穎報道:“女朋友的內衣經常被偷,而且盜賊大白天就敢作案,現在我們睡覺都不安穩。”昨日,羊城晚報接到家住番禺沙頭新村的曹先生報料,從4月份開始,女朋友的內衣頻頻被盜,上周日內衣再次被盜,調取監控錄像發現,小偷竟是一名長相斯文的年輕男子,專向女性內衣下手。
  曹先生是安徽人,去年在合肥一所大學畢業,因為工作原因,今年和女朋友一起來到廣州發展,租住番禺市橋沙頭新村積南直街14巷一處出租屋。由於地處偏僻,租金便宜,每月只要400元。曹先生說,因為人生地不熟,2月份來廣州的時候,沒考慮太多,匆匆找了一個落腳之地。
  據曹先生介紹,他們白天上班,衣服都是晚上洗好,晾在一樓的屋檐下。從4月下旬起,女朋友的內衣就莫名丟失。開始他們並沒有在意,以為是風吹走了。5月16日早上起床,女朋友又發現頭天晚上晾出去的一件白色文胸不見了,其他東西一件沒少。這時,他們才意識到有專偷內衣的小偷。
  事後,曹先生給房東打電話,房東調取監控錄像查看。“由於是夜晚,看不清,無法確認是誰偷的,我們只好自認倒霉,臨睡前把她的內衣收進屋子,之後的一段時間都很平靜。”
  6月8日星期天,竊賊又來“光顧”。曹先生說,當日他們把衣服晾在屋檐下,下午2時許,他和女朋友一起去圖書館借書,下午5時回來後,發現女朋友的一件紅色胸罩又被人偷了,這一次,監控攝像頭拍下了整個過程。
  監控錄像顯示,14時47分,一名穿綠色短袖的年輕男子騎著騎自行車來到屋檐下,東張西望,不時往屋檐下的衣服看,14時48分,該男子看見周邊無人,趴在曹先生住處的窗戶上看,隨後騎車離開。15時02分,另外一名穿紫色T恤的平頭男子出現,看見有人來,他就站著不動。15時07分,該男子看見有人,往北走去,兩分鐘後又返回。15時12分,紫衣男子見四下無人,就一手抓著窗爬牆攀高,一手將一件紅色胸罩拉下,塞進褲腰裡,用衣服蓋住後離開。
  “那兩個男的可能是一起的。”曹先生猜測,隨後他報警。最近幾天,他們一直睡不好,非常擔心。曹先生說,受此困擾,他們想搬走,但房東不肯退還1500元押金,也沒有採取任何防範措施。“希望警方儘快抓住偷內衣的變態男,好讓我們安心。”
  (報料人李先生,三等獎100元)
  魏新穎  (原標題:變態斯文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naunllxe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