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巧虎! 上星期把拔向朋友借了巧連智的DVD,想讓BB看看比較適合他年齡的節目;但我和把拔一致認為,雖然名為"寶寶版",對一歲左右的幼兒還是太難了 帛琉,可能商人有他們行銷上的考量吧!出乎意料的是,雖然BB不懂節目內容,但是卻迷上 吳哥窟"巧虎"啦!每次只要有巧虎出現的鏡頭,她的表情就特別專注,還會發出"咯咯"的笑聲,就算把她固 酒肉朋友定在餐椅上,也不會不耐煩的大叫 ,讓我能好好的做菜,這倒是幫了我一個忙。 真搞不懂,巧虎到底有什麼魅力,還不?澎湖民宿鴗@個禮拜就徹底擄獲了這個小人兒的心;我們嘗試給他看天線寶寶,結果反應不佳, 天線寶寶不是比較符合他的心智狀態嗎?她卻對那四個小玩偶理都 結婚西裝不理,如果當初是先給她看天線寶寶,不知結果會不會不同? 雖然巧虎可以成功的讓BB安靜一會兒,我們卻也不想讓巧虎變成保母,每天不會看太久,但是,我們發現 花蓮民宿,BB本來無意義的叫聲似乎有了改變,好像在學裡頭人物說話 ,比我們教她還有效呢!有天晚上睡覺時,居然還邊睡邊笑,不知是不是夢到巧虎了? 另一個讓我好氣又好笑的現象是,巧?住商房屋篣抴ㄗ麭繚虴O人時,要說"請幫忙",而先生本來就是個童心未泯的大小孩,就會故意說,"媽媽,請幫忙倒茶","請幫忙收玩具"......咦?這哪是"請幫忙"?"使喚"還差不多吧,真是會包裝! 部落格 一般在童話故事裡,老虎通常是個"狠角色",所以我很難想像用老虎為主題創作的卡通人物會可愛到哪去,但是,由BB的例子看來,還真是成功啊,出版商真不愧是專門的幼教專家。由於BB真的很喜歡巧虎的鏡頭,把拔乾 部落格脆訂了巧虎的歌舞劇,全部都是唱唱跳跳,想讓BB看個過癮,不知到時BB會不會跟著起舞呢?等著瞧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naunllxe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