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禁談 之 禽流感防治 真方法 被禁談 之 禽流感防治 真方法  就算是沒有禽流感人傳人, 人之死亡人數也會因雞而增加數千萬人! 因為濫用抗生素刺激雞趕快長大(順便預防生病) 讓細菌對於抗生素抗藥性 提前多年 酒店兼職產生 >接觸生雞肉(包括生雞肉香腸 生醃雞肉 薰雞肉等) 之主婦, 賣場 & 餐廳 & 速食店 & 食品店人一律戴口罩&橡膠手套工 室內設計作; 而且必須巧妙脫光防護衣褲,消毒後才能接見 ;雞肉要100度C 煮沸滿一分鐘; 口罩&手套 每天消毒 就可治標 據說 禽流感病毒 70度C就可以殺死 seo 但是要加熱多久? 而且雞肉除非切成碎肉, 否則雞表面溫度雖然百度c, 內部仍然不到70度C 常見到煮熟之雞 骨髓仍然未熟 即是好例子 >(註:鴨鵝鴿也比照雞, 至於雞蛋 酒店工作, 危險性比雞肉低一萬倍) >養雞人一律戴口罩&手套工作, 且運雞車不准到別的養雞場, 口罩&手套 & 運雞車 每天消毒 就可治本 要讓所有養雞人, 屠宰場人員 市場人員 餐廳與速食電人員 都戴口罩和 節能燈具手套 不是不可能 只是被有心人封嘴 >不過看來 沒有一國家 衛生單位與醫藥學者, 肯教導正確方法 >狂牛病 & 禽流感 都被 美國肉品公會蓋住, >禽流感 註定要 步狂牛病後塵, 慢慢大流行! >沒有國家 肯面對現 好房網實, 真悲哀! >目前 都只會騙人買無效之 醫藥與醫療/保健/衛生 器材/用品, >或是 洗手 等無用之動作, >讓人 安心被傳染禽流感, >且安心傳染禽流感 給別人 >悲哀之心世紀 希望等禽流敢死亡人數大增 吃雞人減少後 那速食電幕 找房子 後黑手願意放手 雖然 雨林被它們破壞 禽流感人傳人病毒被它們栽培成功 抗生素藥效被它們破壞 只要能喚醒大家 建立吃肉不過量之好習慣 一切還是值得 >論:被封殺之日本狂牛病第21例 >討論: 沒想到禽流感正確討論 被封殺外, 瘋牛病也一樣. 一定又是可怕 房屋出租之美國肉品公會買通網路 >1210看到電視新聞(ex:etnews)報導:日本發現2001年以來之第21例瘋牛病,該養牛場牛隻將全面撲殺 >1211看到各香港報紙也報導,只是說該養牛場牛隻將全面禁止運出 >但是網路居然搜尋不到此消息,太可怕! >希望美國檢驗瘋牛症之機構(和中國檢查禽流感機 酒肉朋友構一般, 只有獨家檢驗 獨家消息 檢驗一次近一個月要被肉品公會審查改稿 ?) 加油, >主張送英國檢驗才確定美國第二例瘋牛症之官員, 願上帝保佑, 祝福他沒有被炒魷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naunllxe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