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消息網4月4日報道 據路透社4月2日報道,智利當局2日表示,智利北部一所監獄的近300名女囚犯趁大地震越獄,但許多人後來又返回了監獄。
  當地警方稱,囚犯是在1日智利近海發生8.2級地震後逃跑的。地震影響了智利北部地區,致使6人死亡,還引發了浪高2米的海嘯。
  監獄位於阿塔卡馬沙漠以西的港口城市伊基克。由於存在被海水淹沒的風險,監獄人員已經被疏散。警方稱,320名囚犯中有293名逃跑。
  智利國會眾議院議員加布里埃爾·西爾伯說,監獄圍牆倒塌後,女囚犯逃跑了。
  政府採取“預防性措施”,派遣了武裝部隊。但警方說,2日下午,131名囚犯自動回到了監獄。當地媒體稱,許多人利用這個機會看望了家人,隨後自首。
(原標題:智利300名女囚趁地震越獄 多人自首返回監獄)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naunllxe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