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追蹤
  南都訊 記者張少傑 昆明市大觀街道城管科長被曝在夜市常吃霸王餐後(南都昨日A17版網眼報道),當地政府宣佈了對涉事科長張曉輝的處理結果,張曉輝執法證件被收回,並停職接受調查。
  近日,昆明市五華區大觀街道城管科長張曉輝被指常在轄區的昆都夜市吃霸王餐,有一次在與攤販發生衝突之後,證件還遺落在了對方處,後遭當地媒體曝光。昨日上午9時,昆明市五華區委區政府官方微博@昆明五華髮布公佈了調查結果,稱“根據新聞報道中群眾反映的情況,對張曉輝作出了收回執法證件,停職接受調查的決定”。
  在接受電視臺採訪時,與張曉輝等人發生衝突的段姓攤主稱,對方醉酒後來到其攤位前與其產生糾紛,並要收走其攤位,警方到場後口角仍在繼續。對此,調查結果稱:“3月15日、16日,調查組對報道中反映情況的2戶3人進行了談話筆錄調查,反映張曉輝存在13日晚在工作時間以外,酒後失態,言行不當,有損公職人員形象的情形;對群眾與記者說的張曉輝去年6月吃燒烤沒有付錢的情況,在實際調查時,她承認張曉輝付了她200元後並未要回。”
  此前,曾有攤主在接受雲南電視臺都市頻道採訪時,稱張曉輝屢吃霸王餐不付錢。對於此說法,調查結果予以否認:“為進一步核實,調查組又在16日晚至17日凌晨對昆都新聞路12家夜市攤的攤主進行了走訪調查,均無攤主指證張曉輝有吃飯不付錢的情況。”  (原標題:城管科長遭停職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naunllxe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