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生至少有4份工作可以挑
  本報訊(記者陳誠 通訊員劉濤)繼全國20多所高校發佈畢業生就業質量報告後,華中農業大學昨日“曬”出了該校畢業報告,結果顯示:涉農專業找工作不難,一個男生至少有4份工作可以挑 。
  報告顯示,華農上屆畢業生就業率為94.51%,在7所在漢部屬院校中可排在第二位。畢業生就業地域分佈均勻,簽約薪酬增長明顯、畢業生的平均簽約薪酬為3652.1元/月,比2012屆畢業生平均簽約薪酬高出353元/月。
  統計結果顯示,華農45個本科專業中,31個專業就業率超過90%。在企業提供的4080個崗位中,涉農專業需求很旺盛。需求超過100人的專業有動物醫學、市場營銷、動物科學、水產養殖學、動植物檢疫等12個專業,占就業需求總數75.87%。由此帶動動物醫學、與農業相關的工程管理2專業大學生就業率達100%。
  該校園林學院的廖老師介紹,這幾年隨著我國農業產業化的發展,對涉農相關專業的大學畢業生需求激增。由於國內涉農高校數量少,這幾年畢業生一般都比較好找工作。“我們學院一個男生一般至少有4份工作可以挑選”。  (原標題:涉農專業需求旺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naunllxe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