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吳鑫礬)昨日,記者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瞭解到,從今晚12時開始至2月6日晚12時,全省高速公路實行小型客車七座及以下免費通行。其中,1月31日零時至6時進高速不需領卡,出高速需交卡(1月31日零時前領卡者);2月6日晚8時起,進高速需領卡,出高速需交卡;其餘時間段不領卡、不交卡。
  記者從廣鐵集團獲悉,2月4日將迎來返程高峰。湖南地區節後前往廣東、上海、北京等方向的火車票較為緊張,2月4日至2月11日返程高峰的普鐵車票基本售完。
  與往年相比,今年廣鐵管內高鐵扮演的角色越發重要,截至1月30日,高鐵共發送旅客584萬人次,同比增長19.2%,接近廣鐵節前總運量的四成。
  為迎接節後返程客流高峰,自2月4日起,廣鐵集團計劃加開武廣等夜間高鐵,湖南南下珠海、深圳方向的旅客,可選擇在出發站同時購買聯程票,如:長沙南前往珠海方向的旅客,可在長沙火車南站同時購買長沙南至廣州南、廣州南至珠海的高鐵票,併在廣州南站不出站零距離換乘至珠海。
  此外,記者從南航湖南分公司瞭解到,南航昨日在長沙黃花機場共起降航班136班,創下今年春節節前航班量最高紀錄,其中加班航班40班。  (原標題:今晚12時起高速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naunllxe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