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和新北市只隔了一條河,但新北市的腳踏車系統“NewBike”和臺北市的“YouBike”雙邊不相通,讓許多民眾大感不便。來源:臺灣TVBS新聞網藍白鄉間的NewBike才使用沒多久,已經花新臺幣上千萬,現在說改就改,被批浪費納稅人的永慶房屋錢。來源:臺灣TVBS新聞網
  中蒸烤箱新網12月2日電 據臺灣TVBS新聞報道,臺北市和新北市只隔了一條河,但新北市的腳踏車系統“NewBike”和臺北市的“YouBike”雙邊不相通,讓許多市民大喊不方便。而隨著臺北“YouBik”漸漸普及,新北市則宣佈,接下來將在新北市設置YouBike系統租借站,對“大臺北”(涵蓋臺北市、新北市及基隆市)市民眾來說,雖然是個好消息,但是目前新北市的腳踏車舊系統,已經花上千萬,被批是浪費公款。
  新北市目前一共有13個租借站,花新臺幣120結婚0萬打造,但兩邊不相通,引發外界抨擊。
  報道稱,當初推行低碳運輸,但雙北不相通,民眾想配合也很難。民怨傳至新北市府,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指示NewBike、YouBike要整合,設置雙北系統整合的腳踏車租借站。但目前藍白鄉間的NewBike才使用沒多久,說改就改,花的卻關鍵字廣告都是納稅人的錢。
  新北市交通局局長趙紹廉說,現有的NewBike不會浪費,因為有部分郊區,很適合做低碳旅游。市府也表示會另外幫NewBike找用途,不會浪費,只是事msata前整合沒做好,發現問題才修改,顯得勞民又傷財。  (原標題:臺北新北自行車租借不相通 被批勞民傷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naunllxe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